杂食|职业吃瓜看戏|一切看置顶:https://zhicunzai.lofter.com/post/2cd653_12dee3ebf|

[KHR+HP同人-BL向]论杀人与放火的可兼容性[014]

013

 

※综漫:家庭教师Reborn+哈利·波特/家教+HP

※配对:哈利·波特(沢田纲吉)X 德拉科·马尔福(Reborn)

 

014.那么开心

 

但最后Reborn却什么都没有说,他稍稍的询问了一下时间和地点之后就放过了沢田纲吉,甚至连一贯的嘲讽话语都没说——因为他看见了在偷听的爱丽德莎。

 

由于快要靠近期末考,爱丽德莎也稍稍放弃了那些无意义的学校交际与过度的娱乐活动——她有些过度沉迷于哈利·波特的魅力的之中,这点从对方上次毫不客气的烧了自己的裙子就看的出来——转而开始投入期末的复习了。Reborn不常纠正对方的失误点,因为对方在才能方面和沢田纲吉差的太远,他不想在无意义的方面耗费太多的精力。但既然被对方撞见了,那么适当的交流也是必要的,于是Reborn以他还需要再看一会的理由让沢田纲吉先去餐厅吃饭,对方看起来有点饿了。

 

他坐在靠窗的角落又等了一会,爱丽德莎才闪闪躲躲的走了过来,“真高兴在图书馆里见到你,哥哥。在准备期末的复习吗?”

 

Reborn没说话,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对方。

 

爱丽德莎等了一会,然后才像认命一样的继续开了口,“你真的决定晚上要和他们一起行动吗?如果被抓到的话,那可是会导致学院被扣五十分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Reborn不自觉的扯了扯嘴角,与沢田纲吉不同,这姑娘总是无法正确使用那些自己知道的东西,而且也会轻而易举被人从口中套出不少东西,虽然Reborn对于从沢田纲吉口中知道事情发展很有兴趣,但对方对于过去十年他是如何度过的过度保密也让他有的时候十分烦躁,但好在对方掌握的充足的情绪安抚的技巧,那些无聊的东西让他尚且可以忍受,“是每个人五十分吗?”

 

“当然了。”爱丽德莎回复的很快,但下一秒她就意识到她说了什么,“我只是猜测而已。”

 

听到那话,Reborn发现对方终于意识到自己再说什么了,于是他调转了话题,“快要期末考了,我觉得你应该多耗费一些时间在学习上,而不是满学校的乱晃。”

 

“我是在找东西。”爱丽德莎迅速的回复了,“而且因为我已经快要找到了。”

 

“是什么呢?项链?耳环?还是你的香水瓶?”Reborn语调平淡的询问了一句,他有太多次撞见对方对着学校的某面石墙仔细摸索,但对方却无论如何都不肯说出她具体在找什么。

 

“总之我就是在找东西。”爱丽德莎点了点头,然后他看着对方眯了眯眼,那大概是对方生气的征兆,于是她紧张的开了口,“你不许太管着我了,我有自己的生活和喜爱,如果你再这样,我就要写信告诉妈妈了,还记得圣诞节的时候你答应父亲什么事了吗?”

 

“那一切的前提是你不要再鬼鬼祟祟的动我的东西。”Reborn听到那话的时候深吸了一口气,卢修斯对待他的一双儿女的态度像是对待城堡里王子和公主一样,只可以面前的女孩并没有任何符合公主殿下的表现,更多的时候对方都像一只来错地方的小女孩。

 

“我只是想要你稍稍的帮助我一下,你总是显得太忙了,而且你对待我的态度简直太糟糕了,你要记得我才是你的妹妹。”

 

听到这话的时候,Reborn站了起来,他伸手稍稍理了理对方没束起的发丝——沢田纲吉似乎很喜欢长发的样子,每次都似乎在这头秀发上投注了不少注意力——然后悄悄的凑近对方耳边,语调冰冷的开了口,“真的吗?”

 

听到那话的时候,爱丽德莎猛地朝后退了一步,她撞上了身后的书架,有一本书掉了出来,那动静吸引了不少其他人的注意力,于是Reborn只好放缓了语调,“开个玩笑,在这里怎么可能有蟑螂。”

 

爱丽德莎听到那话的时候放松了下来,面前这个人最近总是有些阴晴不定,但如果到这种程度那么就说明对方不准备追究什么了,“我想我们可以去吃饭了,哥哥。”

 

“当然了。”Reborn迅速的收了收东西,然后带着爱丽德莎从图书馆里走了出来,他准备最近稍稍分出点注意力观察一下这姑娘,他总觉对方在谋划什么,在她搞出更大的乱子之前,他觉得还是有必要稍稍尽一下兄长的义务。

 

 

周六的晚上,天气不太好,像是为了象征海格要和诺伯分别了一样,天空一片漆黑,阴云密布,不过这样糟糕的气候也可以掩盖他们的行动,比如说一只即将进行一场高空旅行的木箱子。

 

他们到达海格小屋的时候时间有些晚,因为皮皮鬼在门厅里对着墙壁打网球,于是他只好等着对方离开。海格已经把诺伯装进一只大板箱里已经准备就绪了。

 

“我给他准备了许多老鼠,还有一些白兰地酒,够他们一路吃的了。”海格用有些沉闷的声音说,“我还把它的玩具熊也放了进去,免得它觉得孤单。”

 

Reborn站在一旁听到这样的说法的时候狠狠的掐了沢田纲吉一下,沢田纲吉用一抹悲痛的表情回应了他——对方掐了他腰上的肉,他快要忍不住笑起来了,但现在场合他只好忍住了——这时候,板箱里传来了撕扯声,那似乎是玩具熊的脑袋被扯掉的声音,因为这个声音德拉科松开了掐着他的手——在一个小时前他们约在走出城堡的路上见面,罗恩和赫敏看见德拉科的时候十分惊讶,他们以为他们要被抓住了,但最后发现是沢田纲吉邀请了对方去看一眼诺伯之后,他们又觉得也想得通,因为德拉科的确和那只喜怒无常的小龙有些相似。

 

“再见,诺伯!妈妈不会忘记你的。”

 

在海格的抽抽搭搭中,他们几个人裹着隐形衣努力的抬起了箱子,这时候Reborn给箱子来了个减重咒,赫敏见状给箱子来了个漂浮咒——那之后他们倒是不用使力了,但他们得快跑了,因为箱子飞的太快。

 

随着午夜时间越发接近,他们努力的跑到了天文塔上,他们等了一会,四把扫帚降临了。查理和他的朋友都是很开朗的人,他们七手八脚的给诺伯系上绳索,然后和他们四个道别之后就飞走了。送走了那条小龙之后,他们手脚轻快的从天文塔上走了下来,沢田纲吉看起来开心极了,于是他走在最先,当他一跨进走廊他就看到了费而奇的脸。

 

——糟了。

他想着麻烦来了,但这个时候有人从后面推了他一把,一个有些熟悉的锐利声音传了过来,“终于抓住你了,波特,这下你等着被关禁闭吧!”

 

沢田纲吉朝一边走了一步,德拉科将隐形衣仍在了赫敏和罗恩的身上,他们俩躲住了,但对方却和他一样被费而奇发现了。

 

那之后费而奇见他们带到了二楼麦格教授的书房,麦格教授准备将斯内普教授也叫来。于是他们俩站在原地等着对自己的处罚,结果是他们俩分别让自己的学院丢掉了五十分和等候被关禁闭。

 

沢田纲吉对这个处罚意见不大,他一个人受罚总好过三个人一起,只是他不晓得为什么那个时候德拉科只遮住了罗恩和赫敏,他自己明明也是可以躲进去的。

 

第二天一早,哈利·波特为学院丢了五十分的消息传了出来,格林芬多的同学们对这个消息感到十分愤怒。但随后他们发现斯莱特林也丢了五十分,再一打听,大家的意见分为了两面:其中一面认为哈利·波特给格林芬多丢分应该受到谴责;但另一方面他们又觉得这种成功将斯莱特林拉下水的成就值得人铭记,于是演变为他们差点吵了起来。

 

但这一切和沢田纲吉关系不大,他想着他需要在他课堂好好表现努力弥补一下损失,于是他开始奋发学习了——Reborn看到对方这份干劲的时候啧了一下,因为他知道那都是因为期末考试要来了。

 

接下来几个星期里,沢田纲吉继续和罗恩赫敏一起学习,因为那天晚上德拉科的举动,他们现在对德拉科的态度好多了,毕竟如果不是对方舍己为人的话,他们三个可能会为格林芬多学院丢掉一百五十分。

 

几个星期过后,有一天上午沢田纲吉收到了一张来自麦格教授的纸条,上面写着:你的禁闭从今晚十一点开始。到门厅找费尔奇先生。

 

那天夜里十一点,沢田纲吉在休息室和罗恩赫敏道别,然后去往门厅,德拉科已经到了,他看到对方的时候有几分抱歉。费尔其看到人到齐了,就点燃一盏灯领着他们出去了。他们穿过漆黑的场地,月光很皎洁,费尔其一直对他们说着些恐吓的话,但他们都没太仔细听。沢田纲吉看着走在他身旁的少年,对方表现的十分优秀,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对方已经用非常优异的课堂表现快要把那五十分挣回来了,虽说那其中有斯内普教授十分偏爱的缘故,但对方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

 

“德拉科——”

 

“不要说话。”Reborn正在思考今天白天看到的奇怪情况,听到对方打断的声音的时候有几分不悦,但沢田纲吉却以为对方生气了。

 

他们的课后劳动由海格负责,海格一见到他们就和他们打了招呼,“怎么样?哈利。”

 

“不应该对那他们那么客气的,海格。”费而奇冰冷冷的说,“毕竟,他们到这里来是来接受惩罚的。”

 

“所以你才迟到了,是吗?”海格冲费尔奇皱着眉头,“一直在忙着教训他们,嗯?这里可不是你教训人的地方,你的任务完成了,从现在起由我负责。”

 

“我天亮的时候回来,”费尔奇说,“收拾他们的残骸。”他恶狠狠的说,然后转身朝城堡里走去。

 

这时候,Reborn抬起头看了眼海格,对方带着一柄巨大的石弓,肩上挂着装的满满的箭筒。他扭过头看了眼沢田纲吉,对方正十分委屈的看着他——看到那副场景的时候,Reborn有几分疑惑,按照沢田纲吉的喜欢没事找事的德性,这种可以进禁林的机会不是应该感到极其兴奋吗,现在这是个什么情况——他丝毫没意识到那是因为他的缘故。

 

“你们仔细听着,我们今天晚上要做的事情非常危险,我不愿意让你们遇到危险。先跟我到这里来。”海格领着他们来到禁林边缘,把灯高高的举起来,指着一条逐渐隐入黑色密林深处的小刀,他们看了过去,看见地上有银色的闪光的东西,“看见了吗?那是独角兽的血。禁林里的一只独角兽被什么东西打伤了,伤的很重。这已经是一个星期里第二次了,上星期三我就发现死了一只,我们要争取找到那个可怜的独角兽,使它摆脱痛苦。”

 

他们点了点头,这时候海格继续说,“我们需要兵分两路,分头顺血迹寻找。不要离开小路,来你们带着牙牙,”见状,沢田纲吉过去拿起了绳子,Reborn则拿起了一盏灯,“如果谁先找到了独角兽,就发射绿色火花,如果遇到了麻烦就发射红色火花——行了,大家多加小心。”

 

禁林里黑黝黝的,他们往前走了一段,打了岔路口,他们就分成的两路。沢田纲吉拉着牙牙和德拉科朝前走,走了一会,他悄悄的问了一句,“你害怕吗,德拉科?”

 

Reborn听到那话的时候正在打量四周的血迹,“怎么说?你害怕吗?那就拿出你的魔杖发射红色火花,或者靠我近点。”

 

沢田纲吉听到那句话的时候被噎了一下,“我以为你还在生气,都是我害的。”

 

“生气?为那五十分吗?哦,我想那比我预计的要少一点。”Reborn回答的音调很平缓,“而且,那天晚上你看起来非常的开心。”

 

“是吗?”

 

“是的,”Reborn看着沢田纲吉疑惑的表情露出了微笑,“从我第一次见你到现在,你还是第一次那么开心。”

 

—TBC—

R的撩兔技能MAX!!!但是——咳
双主角线路正在开启!

欢迎帮忙指出错别字及语法问题,谢谢。

评论 ( 4 )
热度 ( 7 )

© 竫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