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职业吃瓜看戏|一切看置顶:https://zhicunzai.lofter.com/post/2cd653_12dee3ebf|

[KHR+HP同人-BL向]论杀人与放火的可兼容性[009]

008

 

※综漫:家庭教师Reborn+哈利·波特/家教+HP

※配对:哈利·波特(沢田纲吉)X 德拉科·马尔福(Reborn)

 

009.午夜幽会

 

“从来都没有——我在霍格沃茨这么多年——”麦格教授看起来生气极了,“你怎么敢——你会摔断脖子的——”

 

——哦,如果只是那样的高度的话,我想距离摔断脖子还有些远。

他下意识在心里吐槽了一句,非常识相的什么都没有说出口。

 

“不是他的错,教授。”

 

“住嘴,韦斯莱先生。现在,波特,跟我来。”

 

麦格教授大步的朝城堡里走去,沢田纲吉跟了上去,在转弯的时候他回头看了眼害他被教授叫去的罪魁祸首,对方示意他看他身边的姑娘——他看了一眼,她看起来高兴极了。

 

——喂喂,我有可能会被退学哦。

沢田纲吉在心里凶狠的吐槽了一句,然后走进了城堡里。

 

因为是上课时间的缘故,走廊里的学生不错,因此才开学两周就得以看见垂头丧气救世主这幅场景的人不多。麦格教授的行走速度很快,沢田纲吉跟的有些吃力,他原以为对方会将他带到办公室狠狠责骂一顿,但对方直接将他带到了正在上五年级黑魔法防御课的教室外面,麦格教授让他在外面等待,他悄悄的朝教室里面看了看,奇洛教授没有看到他,对方正忙着使用精湛的演技使最受学生期待的课程变成最莫名其妙的课程——黑魔王你可以的。

 

“奇洛教授,可以让伍德出来一下吗?”

 

麦格教授打断了正在上课的人物,一个高个子的男生接着走出来了。沢田纲吉看着那高大的身影一时有些奇怪,“你们俩跟我来。”

 

麦格教授将他们带到一间空的教室,然后撵走了正在捣乱的皮皮鬼——说真的,学校里学生一直在传言被皮皮鬼各种恶作剧,但说来奇怪,沢田纲吉一次都没有遇到过——麦格教授关上门,转过身对着两个男孩开口,“波特,这是奥利弗·伍德。伍德——我替你发现了一个找球手。”

 

伍德的表情有疑惑变成了喜悦,他转过头上下打量了一下身旁的男孩,“当真吗,教授?”

 

“绝对当真。”麦格教授果断的说,“这孩子绝对是个天才,他俯冲五十英尺然后抓住了那东西,一点伤都没受。而且你今天是第一次骑扫帚对吧?”

 

沢田纲吉点了点头,虽然他觉得这两个人就这样不问他意见就决定了他的去处有点不人道,但那总好过退学或者受罚好。

 

“他的体型正适合当一个找球手,”伍德说,“轻盈——敏捷——我们必须给他弄一个像样的扫帚,教授——我看就来一把光轮2000或横扫七星吧。”

 

“我要去和邓布利多教授谈谈,看看我们能不能破格使用一年级生。”麦格教授严厉的看向了沢田纲吉,“我希望你刻苦训练,不然我就要改变主意处罚你了。”

 

接着她又绽放了笑容,“你父亲会以你为荣的。”

 

——每个人都喜欢这么说。

沢田纲吉朝麦格教授点了点头,然后在心里默默的念了一句。

 

所以这件事的结果就是他成为一个世纪以来最年轻的找球手。

对这个结果沢田纲吉不是很满意,但他觉得到这件事的罪魁祸首会高兴的,因为对方似乎很喜欢看他飞行的样子,因为那个时候对方在看到起飞顺利的时候露出过一个很温和的笑容。

 

“你在开玩笑?”

 

听沢田纲吉讲述完自己的经历之后,罗恩显得有些吃惊,他有些不可置信的打量了一下面前的少年,“找球手?可是一年级——哦,你一定是许多年来年龄最小的院选手。”

 

“是一个世纪以来。”沢田纲吉轻飘飘的说,他又往嘴里塞了口馅饼,“千万别和其他人说,伍德想保密呢。”

 

罗恩十分诧异的点了点头,他将之前没吃完的派继续塞进嘴里。那之后罗恩的两个哥哥也来悄悄的祝贺了沢田纲吉,晚饭的平静一直到他差不多吃饱了之后。然后有一个面孔朝他们凑了过来。

 

是爱丽德莎·马尔福。

“祝贺你,哈利。”她张口对他说道。

 

沢田纲吉听到这话的时候眯了眯眼,今天下午的情况他只和罗恩说过,而除了魁地奇球队的成员和教师之外其他人应该是不知道的,他有些想询问一下对方是从那里得到消息的。

 

“波特,你在吃最后的晚餐吗?”但德拉科的出现打断了他的想法也打断了爱丽德莎的问话, 对方依旧用着下午的那副音调——沢田纲吉有点想问问对方是如何熟练切换两种音调讲话的——“你知道的我随时愿与你单独较量?今晚,在奖品陈列室如何?”

 

沢田纲吉眨了眨眼,然后他点了点头。随后他们确定了彼此的助手,然后他坐在位置上看着马尔福家年轻的先生似乎使了很大的力气才把他的妹妹带走了。

 

“对不起,打扰一下。”

 

说话的人是赫敏·格兰杰。

 

“能不能让人消消停停的吃饭?”罗恩看起来有些不喜欢被这个姑娘打断。

 

但赫敏没有理他,她对沢田纲吉说道,“我忍不住偷听了你们的对话——夜里你们不能在学校里乱逛,如果你们被抓住,会给格林芬多丢掉很多分的,而且你们肯定会被抓住的,你们不能太自私了。”

 

“放心吧,我们不会去。”

 

沢田纲吉的回答让两个人都有所吃惊。

 

“哈利,你在说什么?”

 

“冷静点,罗恩,”沢田纲吉说的很冷静,“我觉得格兰杰小姐说的没错。你想想看,如果我们晚上在城堡里走动时被抓住的话,那一定是都会被扣分的,所以那一定是个圈套,他一定骗我们过去然后让我们都被退学。”

 

对这个说辞,赫敏点了点头,她白天刚觉得这个哈利·波特太莽撞,但现在听他这么一说她感觉对方还是有几分靠谱的。听到这样的解释,罗恩有些失落的点了点头,他一直觉得该为今天德拉科的作为好好算账,毕竟他差点让他的朋友陷入退学危机,不过好在现在都化解了。

 

看到两个人都冷静下来了之后,沢田纲吉又心情愉悦的又吃了些鸡蛋布丁,然后他就发现自己吃撑了。当晚,他坐在休息室里走来走去,罗恩好心的建议他去医务室找一些消食药水,但他拒绝了,他表示只需要等着就行了,他对自己的消化能力很有信心。

 

到晚上十一点半的时候,沢田纲吉依旧呆在休息室里。这时候休息室里已经只有他一个人了——大约半个小时前,终于熬不住的罗恩也朝他说了晚安爬到塔楼上去睡觉了——他理了理自己的长袍,拿起魔杖然后蹑手蹑脚的走了出去。

 

他走出胖夫人驻守的门洞,然后差点踩到在外面卷成一团的纳威——这幅场景让沢田纲吉不自觉的想起了德思礼一家,要知道他们刚开始为了避免他收到霍格沃茨的通知书,弗农可是在屋子外面睡了整整三天——他一边小声的告诉他进门的口令一边悄悄的朝奖品成列室走去。

 

谁都没再哪里。沢田纲吉握着魔杖有些失落,他以为德拉科会就今天的情况与他说点什么,但也许对方真的像是他所预料的那样只是在戏耍他吧!

 

“我没想到你傻到竟然真的会到这里来。”

 

那一瞬间,有谁的音调轻飘飘的传到了沢田纲吉耳边,但他听到那话语的时候却不自觉微笑了起来。他转过身,他的背后站着一个人。

 

“我原以为傻的只有我一个人来着。”他朝对方露出了一抹微笑,对方白了他一眼,似乎刚想说什么,但隔壁的房间却突然传来了一个声音。

 

“到处闻闻,我亲爱的,他们可能躲在那个角落里。”

 

是费尔奇在对洛丽思夫人说话。

 

他们要被抓住了。

Reborn不自觉眯了眯眼,然后他拿出魔杖,“跟我说:Disillusionment(幻身咒,隐身咒)。”

 

沢田纲吉愣了一下,但立马集中了精力,他努力的跟着对方的动作和话语说出了咒语,第一次失败了,随着脚步声越来近,沢田纲吉又念了一遍,这次他成功了——他隐形了。

 

——好了,现在该怎么办?

他站在原地有些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半,因为他身旁的少年也是隐形,他看不到对方。他们要站在这里等到一切结束吗?他想。

 

但下一秒,就有一只手掌扯住了他的手腕,那手掌与他预料的滑嫩相差很多,对方使的力气也很大,但那样的感触却让沢田纲吉愣住了。

 

对方扯了他一下,他跟着那双手的方向溜出陈列室,然后朝着其他地方跑了过去。他们的魔力似乎不足矣支撑太长时间隐身,没跑出多远他们的身体就又都显现了出来。

 

察觉隐身咒失效后Reborn便停了下来,属于少年的身体支撑不住太剧烈的体育运动,他回过头看了眼沢田纲吉,很好,果然是皮糙肉厚的代表,对方只流了点汗。

 

“我——”沢田纲吉感觉有什么念头刷的从脑子里晃过,他感觉自己有点想说的,但话到口边就幽灵打断了——

 

“噢,讨厌的新生,半夜三更到处乱晃,啧啧,淘气,你们会被抓起来了!”

 

是皮皮鬼,他一看见他们就哈哈的大笑了起来。

 

“我应该告诉费尔奇,这是为你们好。”皮皮鬼看着他们眨了眨眼。

 

“走开,皮皮鬼。”沢田纲吉没说话,这句是Reborn说的,他抬起了魔杖,这招白天的时候都很有效果。

 

但现在是晚上,皮皮鬼露出了一副恶作剧的表情,他大声喊道,“学生不睡觉!学生在魔咒课的走廊里!”

 

Reborn有几分生气,但下一秒沢田纲吉拉过他的手臂带着他朝其他地方跑了过去,他们撞上了一扇门,沢田纲吉飞速的用了开锁咒语,然后扯着他钻了进去。

 

沢田纲吉贴着门板听着门外的对话,等到脚步声差不多走远之后他不自觉松了口气,但下一秒就收紧了——

 

德拉科在他身边用着非常嘲讽的语调开了口,“哦,看看你挑的好房间,波特先生。”

 

沢田纲吉皮笑肉不笑的看着面前的那只三个脑袋的大狗,然后他转过头看到身旁少年那张似笑非笑的脸,和指着的魔杖。

 

那一瞬间,他觉得要是目光可以杀人的话,估计他已经连尸体都不剩了。

—TBC—

总觉得小龙那小身板肯定没有救世主皮糙肉厚——R你辛苦了!
PS:为啥R一眼就能认出27来,因为这个人永远找的借口都是和消化系统有关(我的设定中2333)


欢迎帮忙指出错别字及语法问题,谢谢。

评论 ( 1 )
热度 ( 9 )

© 竫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