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职业吃瓜看戏|一切看置顶:https://zhicunzai.lofter.com/post/2cd653_12dee3ebf|

【KHR同人-BL向】饥饿者的游戏[纲里][01]

※整理文件夹时发现勉强凑够三千的一只坑,大概是15年的脑洞,很微妙,开开看吧。


饥饿是最难以忍受的生理状态。

 

即使是最有意志力的,几乎能完全掌控自我的人,也冲不破饥饿这一道关卡。当然,这也并不是什么难以理解的事情,毕竟能够存活在这世间的事物,以生物为称的种种其实都逃不开本能的趋势。

 

生,即为本能,而满足身体的需求,逃出圈限将饥饿这种不平衡状态转换为平衡的就是一种快速有效的方法。缺失就补充,不满足便索取,这其实说起来是非常简单的事情。

 

但要是碰上的是无法那么简单直接,甚至是有些麻烦才能满足的不平衡感呢?那么应对的对策就有很多种了,但那就会如同预料那样的,非常棘手而且相当麻烦了。

 

 

这样的场景Reborn并不是第一次见到。

 

滚烫的冒着热气的水流顺着壶口流淌而出,均匀甚至可以用上完美这样的形容词呈顺时针融合了滤纸上的咖啡粉,然后滴落进入在那之下的滤杯里。水分不多不少,冲泡的方法动作也是丝毫无差。

 

但是,这一切也是有问题的。

 

“你怎么在这?”他发问的时候,那个刚刚大大显摆了技术的青年正将褐色的液体装倒在白色瓷杯里,在端起放在桌子上的时候杯底与磁盘发出了相当轻微的声响。但这并不影响他的心情,而相反的,在很多时候他自己给对方制造出来的噪音都绝对超出了这样的好几倍。

 

“因为Reborn在这里啊!”

 

这是一句相当巧妙的话。

从那些似乎被这个有着精巧泡咖啡技巧并且长着一张娃娃脸的人所吸引的女性的角度来看,这似乎是一句情话,但从某些知道的层次更深并且维持了高度清醒的男性的角度——比如他——来看,这句话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当然这并不是这说对方直接问出,‘你为什么不在机场候机厅等我,我们昨晚不是说好了吗?’或者‘我可是在机场找了两个小时你这个悠闲的坐在咖啡厅里喝咖啡的家伙哦!’这样的完全忽略掉究竟是谁自己飞机晚点了30分钟的话就会好一点。

 

所以,他没有回答。

 

“Reborn还准备在这里呆多久呢?”

 

Reborn端起咖啡杯的时候听到了那个坐在他对面的青年这样的询问道,对方并没有像他这样如此悠闲的在午后端起咖啡杯充分的享受米兰的阳光,相反的,对方显得焦急而又疲倦,从解开的衬衫的最上的两个扣子可以看出对方因为充分运动而泛红的皮肤和还残留在其中之上的汗液。他抬了抬眼,然后他咽下了嘴里的液体。

 

“你不准备来一杯吗?”Reborn的表情看起来对沢田纲吉——也就是那个坐在他对面的正在扭来扭去躲避直射的阳光的青年——十五分钟前牺牲色相让服务员小姐让出咖啡机之后冲泡出的咖啡十分满意。

 

“那种东西为Reborn准备就好了。”沢田纲吉终于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坐姿,他抬起手要了一本菜单,然后翻过了一页又一页的甜食为自己点了一个三明治,“而且我刚到,还是留点时间让我先倒到时差吧!”

 

Reborn听到对方这么回答的时候端着咖啡杯微笑了一下,“我还以为你那宅到死的性格肯定会派你的守护者出场。”

 

“那也不是你坐在这里喝咖啡的正当理由哦~”沢田纲吉说这句话的时候用了相当融合的音调,只是末尾混上了不知道是谁的习惯,“而且我让他们过来难道不会直接让他们把这座城镇夷为平地好重新修建么?”他眨了眨眼,“不过那估计我就得被通缉到死了。所以为了能更好的解决这件事,我决定还是我亲自出马。而且更重要的是——”

 

沢田纲吉露出一抹相当温和的笑容,“Reborn不想和我来一场异国他乡的约会吗?”

 

 

但就算应对的对策有无数种,但也会在遇到这样的,小几率的但是碰到就很麻烦的时候。要解决的事情也并非是满足饥饿感这样简单的事。相反的,这就算是拿到任何一个人身上都会觉得麻烦的,几乎算的上是一个永恒难解的哲学命题,是一种复杂又有难以满足的不平衡感——爱情。

 

当然这并不是说他就在为这件事情苦恼,相反的,正如他能够流畅的应对其他事件一样,处理这件事他也绝对能够一样流畅,但这样的论证是有一个绝对的不容忽视的前提的,那就是这场爱情是由他所主导的。

 

 

“不想。”Reborn几乎没怎么思考就给出了回答。

 

“真不给面子。”沢田纲吉听到了Reborn话的时候没什么特别的反应,在他与Reborn相处了接近5年之后,他已经在Reborn无处不在的毒舌之中锻炼出了一副强韧的神经和厚度相当的脸皮,“要知道我在你的雇佣协议上面签字的时候,财务室的艾米丽小姐看完了佣金的数目之后差点直接冲进办公室用裁纸刀给我一下诶~冲这个Reborn就不能稍稍附和一下我吗?”

 

“要是能让一个女人轻轻松松进入你的办公室,彭格列那些花大价钱养的影子暗桩是都死绝了么?”Reborn不为所动,只是继续喝着杯子里的咖啡。这个时候沢田纲吉点的三明治被端上了桌,他等沢田纲吉配着白水咬了一口之后才继续开口,“还是我应该换一种措辞,比如说你脑子被门挤了,或者你在上次栽进花园水池的时候脑子进的水还没清干净。”

 

“Reborn这么关注我的生活我真是感到高兴。”沢田纲吉继续咬着自己的三明治模模糊糊的回答到,“不过那些都只是些不得不做的表面工作罢了,Reborn没必要投注过多的注意力。”沢田纲吉端起桌子免费供应的白水喝了一口,“毕竟如果你想知道什么,直接问我不就好了嘛。”

 

Reborn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没有什么太明显的反应。因为就类似于现在在他面前杯子里的液体的味道一样,对于面前的人他也只是感到熟悉罢了。

 

所以他依照往常拉起唇角笑了笑,“那么,你这趟过来的目的是什么呢?”

 

“Reborn前段时间不是说要来米兰会一会老朋友吗?我就在想能不能借这个机会也见见Reborn口中的那些朋友呢,毕竟关于你的交友圈我可是毫不知情呢。”沢田纲吉这么说着的时候又打开了菜单,然后点了一个两人份的水果披萨,“Reborn晚上有安排么?”

 

“暂时还没有。”

 

“特意为我把时间空出来了吗?”沢田纲吉把菜单翻到了最后一页,然后抬起头,“我还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闭上你的嘴就可以了。”Reborn十分冷淡的说道,这时候他喝完了最后一口咖啡。

 

沢田纲吉见状让服务员把他的披萨装好以作外带,然后才张口,“不过要是我不说话的话,Reborn不会感觉很无聊吗。”沢田纲吉的的语调带着笑意,恰巧维持在不会让人讨厌也不会让人有多喜爱的范围,“毕竟Reborn不就是特地为了等我才在完成了委托之后才留在米兰吗?”

 

“我只是担心你做出什么蠢事,连着我的脸面一起丢干净了。”Reborn像往常一样的很平淡的吐露出相当不给面子的话语,但实际上他没带什么情感,就像现在这样的沢田纲吉一样。

 

“所以我才在之前特地邀请,不,请求您与我同去,防止要是我出了不可挽回的丢面子的事情,也好有个同等分量的人在一旁帮我遮掩遮掩啊!”沢田纲吉打着哈哈的说道,他眯了眯眼,视线被不远处依稀闪烁着亮光的地方吸引了过去,“说起来,我还是第一次来米兰呢,Reborn有什么值得浏览的地方推荐么?”

 

“比如说那个屋顶么?”Reborn没回头,像是明晰的知道沢田纲吉的目光聚点所在,他歪了歪头,“不过我建议你还是别去,那可是有些少儿不宜的地方啊!”

 

沢田纲吉听到那句话的时候噗嗤了一下笑了出来,这个时候他之前一直凝结在眼角的一丝迟疑和警惕随着笑容的浮现被隐藏得更加深了,他把之前投注出去的毫无作用的注意力收了回来,全部的投注到Reborn的身上,“这也算在业务之内么?”

 

“我会把账单寄给你的。”Reborn抬起眼,这个时候沢田纲吉像是终于不在意那些直射的阳光一样朝着桌子靠了过来,他用手肘撑着桌子,下巴放在交叉的手指之上。Reborn看到这幅场景的时候挑了挑眉,沢田纲吉微笑了起来。

 

——“那么就请务必亲笔签名,我会好好裱起来的。”

 

“也许我应该再加点一个蛋糕。”Reborn皮笑肉不笑的说道。

 

“我记得Reborn你其实不怎么喜欢甜食?”沢田纲吉眨了眨眼。

 

Reborn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后背离开了椅背,他抬起手食指动了动,沢田纲吉见状更朝他这个方向凑了过来。Reborn见状眯了眯眼,他说完之前没说完的话,“那么就可以堵住你的嘴了。”

 

沢田纲吉听到这话的时候翻了个白眼,他打着哈哈的笑了两声,然后从椅子上站起来凑到了Reborn的耳边,“如果只是想要达到那样的目的,Reborn自己来不就可以了么?无论用哪里——我都会很开心哦~”


—TBC—


大概,就是一个欲求不满的故事吧。

缺粮缺到靠自己脑补也是咳——

欢迎留言~

评论 ( 10 )
热度 ( 7 )

© 竫源 | Powered by LOFTER